close

我,就是我

國小被叫矮子,國中朋友叫我長臂猿,高中後就沒綽號到現在

現在在海邊讀研究所,大家叫我"學弟"

可惜再過不久,我也會有學弟

人老的可真快(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有記憶以來,就很想要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

可惜持續最久的一次是國小的一個月

上研究所以後,決定用回憶的方式寫自傳

慢慢的把自己的年輕拼湊完成

想到甚麼就寫甚麼,沒有壓力沒有趕稿期限

覺得這次如果不做,會後悔一輩子

呵!最近因為身體關係一直很畏懼死亡

人,還是要活當下,把握所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ok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