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很喜歡忍者龜這個卡通眼

裡面有四隻生活在地下道的烏龜孤兒

被一個老鼠功夫大師養大並教導

然後到處行俠仗義對抗惡勢力

他們四個分別的名子有點忘了

只記得我喜歡藍色拿長劍的,應該是二哥吧!

以下才是重點

 

某天幼稚園放學,我和表妹要一起走回外婆家

路上剛好遇到下水道整修在施工

我走路想事情一個不小心跌了進下水孔

就是路上看到,圓蓋的那種

如果你問我是甚麼感覺,我只能說實在太酷了

有一種時空轉換的FU

瞬間眼前景色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

只記得工人拿梯子我爬了上去全身都髒兮兮的

事後

聽說表妹嚇哭了,我卻沒怎樣

大家問我有沒有事?我只回了一句

沒事,因為我是忍者龜      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ok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